安阳拼团购房53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淡定了 环京楼市进入博弈期

发布时间: 2017-04-21 10:57: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99次浏览


近期,就在不时频出的限购政策让购房人重新关注环京楼市的同时,不少开发商也将当下看做是一个重要的推盘节点。据统计,4月共有20余个环京项目推盘。而大户型以及东北区域成爲了此次推盘的次要亮点。

而在限购的环京背景下,满足自住成爲了开发商与购房人共同追求的目的。

环京楼市推盘量添加

步入4月,政策频出后的环京楼市也有了明显的变化。

据房天下数据研讨中心统计,2017年4月中下旬,环京方案将有16个项目入市。绝对3月况,4月入市量稍有回暖,尤其在环京区域,在阅历密集限购洗礼后,4月仍有多住宅项目齐入市,但相比以往,一向爲楼市淡季初始的4月,本次收盘数量略有“回暖”却犹显冷落。

从数据来看,环京入市量则高于全北京总和。虽然在新政前后,环京地域相继推出限购政策,局部地域首付提至5成以上,购置套数也无限制。但与北京的新政以及总价相比,显然环京的楼盘更适合少数购房者购置,因而,相当一局部购房需求外溢至环京。

而在限购的背景下,入市的环京楼盘也有了更多的变化。据统计,此轮环京入市的项目中包括30—70平方米大户型的有6个项目;70—100平方米刚改中大户型9个;100-140改善型户型10个;14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仅3个。在推盘量方面,环京入市量则高于全北京总和,并次要集中在东北部区域。

“现实上,关于开发商来说,环京炒房的浪潮曾经衰退。”香河外地某房企担任人表示,目前项目的销售方针从全体的购房人曾经逐渐向刚需购房人群停止导向。而据记者理解,目前绝大少数环京楼盘在项目宣传的时分曾经不再运用投资、高报答率。

而关于不少业内人士看来,环京区域人口并没有太多净流入,本地需求也没有大的提升,但供给量却在不时添加。从开发商角度来看,开发的楼盘有很大一局部所针对的就是北京的投资客。但需求留意的是,环京区域的楼盘由于没有产业进入,变现才能会比拟差。爲此,在限购的背景下,开发商只得回归刚需、减速跑量。

爲此,也形成了环京项目的扎堆入市。而在入市的项目中,西北部环京区域也将是此轮环京楼市供给的抢手区域,燕郊、香河、固安、武清、大厂、廊坊均有项目入市。东北部环京区域的保定、涿州共5个项目入市,北部环京区域仅怀来一个项目入市。西北环京照旧爲环京中的热区,东北环京正迎头赶上。

购房人慎重出手置业

就在开发商加急推盘的时分,关于购房人来说也变得越发冷静。这一方面也得益于政策的调控。从317北京限购政策发布以来,3月21日廊坊地域也进一步加码调控政策,构成围绕环京和环雄安两大限购圈,除去北京和天津两个直辖市外,河北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和唐山也均处于限购形态。

不同于以往限购,本轮限购有两个次要特征:一个是普遍添加非户籍人士购房社保或个税要求,二是首付比例、买卖税费、银行利率等都不同幅度进步,不只买卖本钱大幅度添加,而且进入门槛也普遍提升一个台阶。

在这种状况下,关于刚需而言,无论在北京还是环京地域,所谓的“处女贷”显得格外重要,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原来在北京买了,在环京也可以买,如今名下有存款,在环京再买按揭利息会添加,在环京有存款,在北京买就成了二套了。原来是共存,如今非此即彼。”

此外,上述人士还表示,环京地域房价过高“虚火”越旺,会掏空城市开展动力,更不利于承接北京外溢产业。从市场看,一些地域目前调控政策对市场影响仍较弱,将来环京区域可参考北京调控政策,否则房价下跌的预期仍然会激烈,招致投资需求集中。

但是,逐步趋于宁静的环京楼市也并非将成爲“空城”。现实上,不少持张望态度的购房人中,仍有刚需族关于环京楼市照旧充溢了关注。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表示,在京津冀协调开展严重的红利下,天津、河北搭上北京疾速开展的列车,环京楼市仍具有开展空间。而从京津冀的临时开展来看,环北京楼市的确拥有临时利好。但关于房企打出的各类概念和营销办法,建议购房者感性分辨。

但在当下,关于环京楼市来说,急需整理的仍是各种不标准景象。对此,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以为,环京楼市不标准景象较多,但是整个区域的消费需求其实也是比拟旺盛的,不过没有一些销售机构或许房企过度炒作的那麼“炽热”。

对此,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也表示,“遭到2015年我国一线楼市销售火爆要素的影响,以北京外溢需求和投资需求爲主的环京楼市,在2015年销售也异常火爆,房价涨幅普遍在50%以上。但自去年9月30日开端的全国范围内楼市调控收紧影响以及货币政策的收紧,使得普通购房人和投资客对将来楼市的预期发作较大改动。在北京楼市曾经呈现分明降温的市场背景下,对市场十分敏感的投资客开端撤出楼市,寻求新的投资渠道。所以2017年环京楼市将有能够阅历降温。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