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拼团购房112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税改革有据可依

发布时间: 2017-04-06 13:55: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608次浏览


2017年不动产一致注销任务的停顿目的曾经确定。疆土部部长姜大明近日表示,往年要稳固不动产一致注销任务效果,力争年底前一切市县全部接入国度级信息平台,片面完成注销机构、注销簿册、注销根据和信息平台“四一致”。

截至目前,全国1700多个县(市、区)顺利接入国度级不动产注销信息管理根底平台。据悉,疆土部确保年底前一切市县接入国度级信息平台,80%市县完成存量数据整合汇交任务。

在诸多不动产注销类别中,房产注销最爲外界关注,尤其是将其与开征房地产税相关联起来。如何对待不动产一致注销与开征房地产税的关系?

疆土部相关担任人曾表示,施行不动产一致注销并不是开征房地产税的前提条件。只是,不动产一致注销后,特别是不动产注销信息管理根底平台建成并片面运转后,可以爲征收房地产税提供愈加充沛的根据和根底信息,可以愈加无效支撑房地产税收变革任务。

“能否征收房地产税、何时开征、征收多少,该当经过制定相关税收法律去规则,与不动产一致注销制度建立没有间接关联。施行不动产一致注销并不意味要开征房地产税,更谈不上老百姓将面临高额税费的成绩。”上述人士称。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